贺朝晖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刘 毅 张海兵
  • 更新时间: 2021-10-15 09:06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10-15 09:06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贺朝晖在县城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贺朝晖强调,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和老人家属共同关心、照顾好老年人的社会氛围,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马上就是重阳节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您,祝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来到71岁退休干部李志文的办公室,贺朝晖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李志文是新邵县人民政府原县长,现任县老科协会长,仍在为新邵经济社会发展发光发热。贺朝晖衷心感谢李志文对新邵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向他简要介绍了我县目前的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他强调,老干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贺朝晖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照顾好老人的生活,不断提高老人的幸福指数。

随后,贺朝晖来到离休干部马坤的家中,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同时叮嘱老人的亲属一定要多关心、照顾、体贴老人,让其健康幸福的欢度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