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广大干群积极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吴 珺 张海兵 徐锣烨 刘丈国 姚淑姣 周 睿
  • 更新时间: 2021-11-26 09:16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11-26 09:16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新邵县广大干群积极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

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带领全体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成人员齐聚一堂,认真收看大会直播,专心聆听大会工作报告。观看结束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仇湘中,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繁荣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分别围绕收看此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谈了体会。

贺朝晖指出,大会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湖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客观总结了发展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对今后五年全省的发展进行了科学谋划和具体部署,为未来的工作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贺朝晖要求,一要迅速学习传达,统一思想抓落实。大家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组织各分管部门、各联系乡镇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研讨,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要形式多样开展学习传达,将报告精神传达与党史学习教育、星期一夜校等结合起来,让报告精神的宣传更接地气,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报告精神、抓工作落实的热潮。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实际抓落实。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上,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当前乡村振兴、经济运行、“五好”园区建设、民生实事、安全稳定、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新邵一地一域精彩为湖南全局全域添彩。三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抓落实。大家要坚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对照几个方面重点任务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对标对表,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在更长时间内不折不扣抓好报告确定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邵贡献。

当天,严塘镇组织广大党员、镇村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该镇党员干部在收听收看直播实况后一致认为,省委工作报告中不仅书写了湖湘儿女过去五年砥砺前行的壮丽诗篇,更描绘了未来五年催人奋进的美好蓝图。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严塘镇党委书记周楚文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细学深悟、熟读深思,把报告读懂、学好、悟透;要以学促行,结合自身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基层的各项工作当中。

在认真听了张庆伟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后,县委网信办干部们纷纷表示,振奋人心,很受鼓舞,同时也更加明确了网信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下一步,我们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提高网信工作质效和水平;全方位宣传解读精神,营造浓厚网络氛围;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营造健康清朗的网络空间,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新邵贡献新的力量。

    收看了开幕大会后,县科协主席唐雪玉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科技工作者,我见证了近年来我县科协取得的系列工作成绩,我们将持续加大对科普示范基地的投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将科普大篷车巡展带到田间地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移动“科技馆”。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抓好科学信息传播工作,全力推进科普基地建设,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贡献。
    湖南科瑞生物制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龙能吟说,刚才收看了张庆伟书记的党代会报告,倍受鼓舞,对于我们企业来说,发展的信心更足了。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更加重视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深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精准把握客户需求,提升品牌竞争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酿溪镇柏树社区党支部书记孙近安说,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们将从组织制度规范、党员队伍建设、阵地作用发挥、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入手,继续大胆创新、敢于担当,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和参与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的水平,让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新邵县电商物流协会执行会长曾兆明说,虽然我是一名普通市民,但我非常关注时事政治,特别对这次全省党代会中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和优质农产品生产供应的主题都非常感兴趣。接下来,我希望能树立起新邵电商品牌,也为更好地助力新邵乡村振兴贡献电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