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强县】贺朝晖深入基层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刘 毅 刘丈国 周 龙
  • 更新时间: 2021-11-24 09:11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11-24 09:11

1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到酿溪镇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并检查当前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贺朝晖先后来到芭蕉社区、回龙社区、汤仁社区、塘口社区、柏树社区等地,亲切看望慰问了社区工作人员,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打通为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当天,贺朝晖带着问题与镇领导、驻村工作队、社区两委成员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着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细化实化有效衔接的具体举措,确保工作不留空当,政策不留空白;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乡村产业,驻村工作队要发挥优势特长,加大支持帮扶力度,帮助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增强乡村产业“造血”功能;要以开展“星期五大扫除”为契机,大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杜绝秸秆焚烧和露天烧烤,切实提高空气质量,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蓝天碧水的美丽乡村。
    每到一处,贺朝晖都仔细查阅村级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此次迎接省市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准备工作情况,并对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要依照考核清单,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逐一细化文件资料,高标准完成考核检查任务,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督导中,贺朝晖还对禁毒、反电诈、安全生产等基层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评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