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对疫苗接种工作再部署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刘 毅 刘丈国 罗亮红
  • 更新时间: 2021-11-30 08:00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11-30 08:00
    11月29日,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长峰、夏业伟、汤先梧、伍毅参加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伍毅首先通报了当前我县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夏业伟、刘长峰先后就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发言。
贺朝晖强调,疫苗接种是全民免疫的唯一途径,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杜绝观望情绪、懈怠心理,坚持一线调度、一线指挥,切实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持续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共同筑起全民免疫安全屏障;要认真反思,精准摸底建档,创新工作模式,以扎实的工作姿态切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有力进行;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积极引导群众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形成良好工作导向;要严肃督查考核,确保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对工作推进不力、弄虚作假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贺朝晖强调,疫苗接种是全民免疫的唯一途径,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杜绝观望情绪、懈怠心理,坚持一线调度、一线指挥,切实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持续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共同筑起全民免疫安全屏障;要认真反思,精准摸底建档,创新工作模式,以扎实的工作姿态切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有力进行;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积极引导群众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形成良好工作导向;要严肃督查考核,确保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对工作推进不力、弄虚作假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