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强县】省信访局调研新邵乡村振兴工作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刘 毅 赵少波 刘正华
  • 更新时间: 2021-11-26 08:59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11-26 08:59

11月24日,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靖波一行,来到联点的新邵县坪上镇朗概山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信访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沈志定,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县委副书记张世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智刚参加调研或座谈。

在朗概山村山塘冲项目点、大山冲滑索等地,龙靖波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乡村规划、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保障、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朗概山村宣传视频,听取了乡村振兴和信访工作情况汇报。龙靖波对市、县、镇三级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和关心省信访局驻朗概山村工作队表示衷心感谢,对朗概山村的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朗概山村民风淳朴、村容整洁,近年来在村支两委带领下,发展面貌焕然一新,且来势喜人,饮水安全工程、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旅游、特色产业等项目推进有力。龙靖波同时要求,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结合中央、省、市乡村振兴工作要求,立足长远、精心谋划、循序渐进,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把把班子建设好,把产业发展好,把乡村治理好,把重点工作落实好,把表率作用发挥好,打造乡村振兴样板村。

当天,龙靖波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朗概山村困难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