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王琳璐 赵少波
  • 更新时间: 2021-11-23 09:17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11-23 09:17

1122日,县委书记陈历贤主持召开11月份新邵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县委党校讲师李静首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志红,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邹功树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中心发言。

陈历贤要求,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真学真懂,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特别是要重点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新论断,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苦干实干,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立足当前、力求实效,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前进动力,切实抓好当前经济运行、乡村振兴、创文创卫、项目建设、民生实事、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