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开展2021年新一届乡镇领导干部专题培训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王琳璐 刘丈国
  • 更新时间: 2021-12-04 08:56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12-04 08:56

123日,新邵县2021年新一届乡镇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书记陈历贤为学员们上开班动员第一课,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张世杰主持开班动员会。

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全面提升换届后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能力素质。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对象为各乡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了省、市、县主体班培训人员除外)。

    开班动员会上,陈历贤指出,我县换届后的乡镇领导班子是一支年富力强、经过实践锻炼、素质和能力较高的队伍,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以什么样的思想认识、意志品质、担当作为、能力作风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如何将中央、省、市、县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是大家都要着重思考和认真解决的问题,也是大家肩负的重大使命。
    陈历贤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树标杆作表率;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上出实招见实效;要突出真抓实干,在落实“二巩固三创建四大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提高本领能力,在加强基层有效治理上下功夫见真章;要注重团结合作,在提高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上用真心动真情;要驰而不息全面从严治党,在廉洁自律上存戒惧守底线。
    张世杰强调,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深厚的为民服务心、饱满的使命担当心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要珍惜学习机会,坚持真学深思、精学细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真正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本色、增强政治定力、提升政治智慧,为新邵经济社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