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白水洞杯”干部职工篮球赛开赛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屈凌芙蓉 唐文峰
  • 更新时间: 2021-12-06 09:03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12-06 09:03

12月5日,2021年新邵县“白水洞杯”干部职工篮球赛在县体育馆开幕。县委书记陈历贤宣布大赛开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比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志红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丹主持开幕式。

此次篮球比赛由县总工会、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比赛吸引了县直机关、镇乡的28支代表队、362名干部职工报名参赛,将历时9天,进行101场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揭幕战在县委组织部代表队和县委办代表队之间展开。球场上,队员们全力拼抢,密切配合、精准投篮,上演了一场激情四射、酣畅淋漓的精彩对决。县委组织部代表队充分利用熟练的进攻技巧,不断向对手内线发起进攻,投篮频频命中。比分暂时落后的县委办代表队不甘示弱,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一连串猛烈的进攻使场面十分胶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县委组织部代表队赢得了首场比赛。

据悉,此次篮球比赛是我县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全县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推动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赛事,不仅是对运动员球技水平、竞技才能的一次练兵,是对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考验,更是对全县干部职工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的一次检阅,彰显了我县勇担时代使命、致敬百年风华的信心和风采,将积极助推“健康新邵”建设和全域旅游活县品牌的打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