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强力推进“三重点”及高质量发展工作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刘 毅 王宏志
  • 更新时间: 2021-12-03 08:59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12-03 08:59

1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主持召开全县“三重点”暨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鼓劲,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县统计局、县发改局分别就全县经济指标1至10月完成情况、县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指标体系、“三重点”工作等情况作汇报;县科工局、县商务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分别汇报了“四上”企业入规入统及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各副县长对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贺朝晖指出,距年终仅剩1个月的时间,各项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攻坚期、冲刺期,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目标、狠抓落实,再接再厉、连续奋战,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他强调,要认清差距,在严峻形势下转变思路,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相关牵头责任部门和各园区、各乡镇要紧抓不放,常抓不懈,再一次梳理企业情况,摸清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主动进行跟踪服务,持续提升各类市场主体入规入统的内生动力,同时,要加强业务学习,切实协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整理相关资料,做到成熟一个、申报一个、入规一个,确保“应入尽入”“应入早入”;承担高质量发展各项指标的县级领导和责任部门务必严格落实指标增长工作责任,对指标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认真分析、深入研究,精准发力、有的放矢,为年终绩效考核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贺朝晖同时强调,要真抓实干,在收官之战上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县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更有效的方法,推动政府各级各部门履好职、尽好责;要压实各方责任,健全层层负责、人人负责的落实体系,确保人人有担子、事事有人抓;分管县级领导要精准有效调度,重点围绕滞后工作,全力以赴补欠账、保目标,要带领分管部门加强衔接沟通,强化与市直部门对接汇报,同时也要以严格的督导问责倒逼责任和任务双落实。

贺朝晖要求,要做到未雨绸缪,在提前谋划中认真研判确保明年实现“开门红”,务必在综合研判形势、找准发展目标、立足竞争态势的基础上,全面吃透上级政策,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切实做到重大政策早掌握,重点工作早思考,重大项目早谋划,重要任务早实施,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认真谋划主要经济指标和高质量发展指标、“五好”园区建设、重大项目建设、民生领域等工作。

会上,贺朝晖还对真抓实干项目、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疫苗接种、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