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强县】陈历贤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王琳璐 肖晔 黄洪汇
  • 更新时间: 2022-05-23 08:40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05-23 08:40

    519日,县委书记陈历贤先后来到雀塘镇、寸石镇、坪上镇等地,实地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

    近年来,雀塘镇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乡镇街道的硬化、亮化、洁化水平有了显著提升,但仍存在车辆随意停放在人行道的现象。陈历贤强调,要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规范停车管理,科学规划增设停车位,满足居民停车需求,同时加强日常巡查管控,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在寸石镇南岳村,陈历贤边走边看,从小事出发、从细节着手,对美丽屋场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陈历贤指出,南岳村要以提升村民生活品质为核心,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进一步带领群众自愿参与、自己建设、自我管护,建设具有当地特色的美丽屋场,打造出新邵乡村振兴样板点。

    随后,陈历贤来到坪上镇朗概山村,实地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旅游项目建设情况。陈历贤表示,朗概山村要进一步整合资源要素,完善乡村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名片,坚持统筹兼顾,全面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产业和新型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结合文章,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