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问题专项督查新邵,进行情况反馈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徐锣烨 王宏志
  • 更新时间: 2022-05-17 08:53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05-17 08:53

    515日,邵阳市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问题专项督查新邵县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党校校务会原主任、原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原副校长李小坚率督查组来到新邵,督查指导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县领导贺朝晖、彭利等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新邵县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后,督查组反馈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工作要求。

    李小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畏难情绪。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建立全社会共同排查整治体系;要彻底排查,重点突出。持续开展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全领域、全流程、全覆盖”不留死角和盲区的全面认真、细致精准的摸底排查;要及时会商,精准施策。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作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采取针对性有效措施,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根据中央、省、市安排部署,结合新邵实际,出台科学的、具有可操作性的统一整改意见,建立健全自建房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要做好群众工作,维护好群众利益。注意方式方法,强化保障,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表示,我县将坚决贯彻落实市督查组的意见建议,不折不扣抓好整改。下一步,全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排查到位,查漏补缺、分类施策整改到位,家喻户晓、全民参与宣传警示到位,合作协调、互相支持配合到位;进一步加强督查,严肃追责。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坚决落实各方责任,确保排查整治有序有效有力推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