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历贤对城区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再部署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王琳璐 赵少波 黄洪汇
  • 更新时间: 2022-05-20 08:50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05-20 08:50

    5月19日,县委书记陈历贤对标邵阳市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问题专项督查组在我县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我县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再督查再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焕参加。

    陈历贤一行先后来到酿溪镇大新社区、酿溪社区、官冲社区、栗山社区等地,对存在问题的居民自建房进行逐栋查看,详细了解房屋存在的安全隐患、住户数量、经营情况,对照问题清单“因栋施策”,对房屋安全隐患整改进行现场办公。

    陈历贤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排查违法违规改扩建房、自建房转经营性房、老旧危房,着重对房屋主体结构、地质地基和用气用电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陈历贤同时强调,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要立即督促相关人员搬离,并通过加固、拆除等方式整改到位,对存在经营性用途的自建房,要按照标准停业整顿,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