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召开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强调了这些内容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屈凌芙蓉 唐文峰
  • 更新时间: 2022-08-08 09:11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08-08 09:11

    8月5日,县委书记陈历贤主持召开全县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下阶段经济运行、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岗县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二巩固三创建四大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新邵,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重点表现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疫情防控稳中向好,社会大局稳中提质。但与此同时,部分工作仍存在问题和不足,全县上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紧盯短板弱项,采取精准措施,加快推进解决。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稳增长。三季度是各项工作冲刺攻坚的“黄金期”,也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通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推动农业稳产增收、抓好“五好园区”建设、加快项目实、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扎实推进全域旅游等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高质完成。要用心用情惠民生,在推动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通过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做好巩国卫创国文工作和强力推进污染防治等举措,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为人民生活安康托底。
    会议强调,要千方百计保安全。全县上下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多方联动抓好防溺水工作,用心用情化解信访矛盾,重拳出击抓好禁毒、反电诈工作,严阵以待抓好防汛抗旱,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从严治党强作风,坚定广大党员干部发展信心,强化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用好“星期一夜校”“星期五大扫除”“网格化管理”三个抓手,严守纪律规矩,加强督查督办,推动工作往前排、进度往前赶,力争各项工作在横向比较中取得高分、在纵向对比中更加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