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亿元,新邵县生态水资源产业项目正式签约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屈凌芙蓉 唐文峰
  • 更新时间: 2022-08-01 09:05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08-01 09:05
    7月30日,我县与湖南湘润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润饮料)举行新邵县生态水资源产业项目签约仪式,项目预计总投资4亿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繁荣主持会议。
    湘润饮料董事长卿海泉、总经理卿桃立等签约方企业嘉宾,县领导伍毅、彭利、刘焕、周开建、张明艳、罗静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湘润饮料是在我县全新注册成立的公司,是一家物联网+新媒体模式+产销一体的新型天然饮用水生产企业,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我县目前唯一一家瓶装水生产企业。本次签约的生态水资源产业项目,选址于严塘镇龙胜村,计划建设“一馆两基地”即“雪峰山水质博物馆”“红色资源研学中心”“天然饮用水生产基地”,分三期进行,总投资为4亿元,用地面积约100余亩。


    贺朝晖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及其对我县发展的意义。他表示,今天签约的生态水资源产业项目,是湘润饮料天然饮用水生产营销领域技术优势和我县严塘镇优质水资源自然优势的充分结合,必将为我县推进水资源有效利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关注、全力支持项目的推进,为湘润饮料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贴心的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同时,也希望湘润饮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湘军水品牌,把项目做大做强,在促进乡村振兴、带动地方群众就业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现场,县卫生健康局、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新邵支行、湖南创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就新邵医共体信息平台建设举行了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医共体信息平台建设,标志着我县实现县域医共体内数据互联互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