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业立县】贺朝晖调研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王琳璐 王宏志 周龙
  • 更新时间: 2022-08-11 09:26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08-11 09:26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率队来到雀塘镇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调研,上门问需求、送服务、话发展。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平参加。



    “企业今年生产情况怎么样?生产经营目前还有哪些问题?”贺朝晖先后走进鸿腾铝业、中安(安华)湖南金属、众科新材料的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关切询问企业发展运营情况、目前存在问题,详细了解每家企业产品的生产流程、厂区布局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勉励企业要充分发挥市场、技术、资源优势,提升创新能力,优化产品设计,持续激发企业创新动能和发展活力,推动企业不断做优做强。

    贺朝晖要求,园区和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千方百计助企纾困,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用更实举措护航企业发展。同时,企业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科学做好发展长远规划,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环保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严格遵守行业标准,确保企业安全平稳发展。



    随后,贺朝晖来到雀塘污水处理厂,该污水处理厂可日处理污水1万立方米,实现了园区集中污水系统化处理,可有效提升区域的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既保护生态环境,又方便群众生活,提高人居环境。贺朝晖仔细查看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在线监测指标和出水口水质,详细了解生产能力、设备维护、处理工艺等情况。贺朝晖强调,污水处理工作事关生态环境和群众生活,要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处理率,严格执行污水处理标准,确保水质达标排放,进一步改善区域生态环境。

    当天,贺朝晖还对雀塘镇循环经济产业园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进行了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