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推进财源建设工作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屈凌芙蓉 唐文峰
  • 更新时间: 2022-11-14 09:26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11-14 09:26


11月12日,新邵县召开财源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财政工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入实施“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对全县2022年四季度财源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调度,以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鼓劲,全面冲刺,确保今年财税收入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刚主持会议,县领导周晓明、陈历林列席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税务局及各主要非税收入执收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1月至10月财源建设工作进度,并提出下阶段财源建设工作措施;与会县级领导就当前财源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财税工作是经济工作的“晴雨表”,也是政府各项工作的“生命线”。面对当前财源建设工作现状,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醒、清醒认识,始终保持对财税工作的高度重视,既要看清现状、直面问题,又要坚定信心、奋起直追,切实增强抓好财源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加快推进财税增收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加强联动,凝聚合力,形成层层落实、共抓收入的良好局面;要严格考核,奖优罚劣,对照年初的目标任务,逐部门逐项梳理测算,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并定期召开调度会,分析收入形势,精准施策,及时采取措施,确保税收按序时进度入库;要切实加强督导,对各单位财税收入完成情况进行严格督查,及时通报,严格落实财税收入完成情况与单位年度绩效考核和单位经费核拨进度挂钩制度,强化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坚决兑现奖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