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大家谈”之三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2-11-25 09:28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11-25 09:28

酿溪镇党委书记 隆路长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全国人民完成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党和人民在新征程的道路上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在新的起点上,我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跟精神状态迎接挑战,勇往直前,奋发有为。

    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必须讲政治,懂政策,有信念。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抓好宣传贯彻落实,结合全镇工作实际,谋划工作思路,研究发展举措,逐步推进。加大政策解读,利用党政联席会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水平,通过星期一夜校、院落会,党员大会、星期五大扫除等形式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引领全镇全面发展,紧紧抓住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立足酿溪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将之转化为大力实施“二巩固三创建四大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新邵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充分发挥全镇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力量和党员先锋作用,做到真抓实干,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奉献自我,一往无前,为酿溪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潭溪镇党委书记 廖湘娟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个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蕴含着共产党人的深邃智慧和无穷力量。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发展的崭新境界;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民族复兴的进军号角;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是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时代强音。

    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是立足“学深悟透”,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标杆”;二是注重“以讲促学”,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前沿讲师”;三是突出“学以致用”,做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干先锋”。

    下一步,潭溪镇党委、政府将积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系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与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焦点、痛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出实招。一是顺势为,以明晰形势寻求突破;二是大胆闯,以开拓创新踔厉奋发;三是迈腿走,以调研督导解决难题;四是放手抓,以凝心聚力促进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书写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寸石镇党委书记 龙田建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的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和闭幕后,我镇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大会实况,及时召开党委会议、干部大会,并通过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镇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学笃行。一要担当新使命。立足乡镇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不断增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落实新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努力在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上走在前、作贡献。三要展现新作为。全镇上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自觉站在高处、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创在新处,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大力实施“二巩固三创建四大战略”,为建设现代化新寸石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