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致谢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徐锣烨 唐海明 张海兵 周龙
  • 更新时间: 2022-11-22 08:57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11-22 08:57


1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率队,专程赶赴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为驰援潭府救火的支队指战员送上印有“危难时刻显身手赴汤蹈火为人民”大字的锦旗,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副县长彭利,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焕等参加。
上月,新邵县潭府乡突发森林火灾,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接警后,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先后调派8个消防救援站、92名消防救援指战员、17台消防车进行紧急增援。全体救援人员奋勇向前,连续作战,历经多日艰苦鏖战,有力有效阻击了火势,最终取得扑救森林火灾的彻底胜利。


座谈会上,贺朝晖代表县委、县政府和83万新邵人民,对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为保障新邵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贺朝晖指出,此次驰援新邵,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指战员不惧危险,克难奋进,奋战在抢险救灾的第一线,圆满完成了灭火和抢险救援各项工作任务,为保护新邵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贺朝晖同时表示,新邵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和关心消防救援工作,努力为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黄荣浪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扎实的作风、勤奋的态度、顽强的精神,继续全力抓好火灾防控和应急救援工作,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