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历贤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提出这些要求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屈凌芙蓉 唐文峰
  • 更新时间: 2023-01-21 11:39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3-01-21 11:39


1月20日,县委书记陈历贤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调度部署,以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陈历贤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敏锐性、增强工作紧迫性,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盯“保健康、防重症”目标任务,落实防控措施,着力提升医疗救治水平、农村防控能力、重点工作质效及共同抗疫合力,牢牢守住“保健康、防重症”底线,最大限度降低病亡率与疫情影响,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陈历贤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抖擞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全力做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节日需求、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守住春节假期廉洁防线等方面工作,统筹抓好消防安全、道路安全、烟花爆竹安全管理、食品药品安全、森林防火、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稳、开门红。同时,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