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邱文丽 王宏志
  • 更新时间: 2023-01-28 10:55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3-01-28 10:55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刚到基层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及新春的祝福。副县长罗静参加慰问。



新春佳节,新邵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王智刚先后到县政府办、自来水公司、金三角市场路口,向值班值守人员、城市管理人员、环卫工人、执勤交警致以新春祝福,详细了解岗位职责和值班值守情况。



王智刚表示,大家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为营造整洁、美丽、舒适的城市环境付出辛劳,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为群众生活提供热心服务,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王智刚还叮嘱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牢记目标使命,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