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乡情凝力量,献良策谋发展——新邵县举行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动员推进会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3-01-28 11:02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3-01-28 11:02


1月24日,农历大年初三,新邵县举行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动员推进会。50余位新邵籍优秀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隆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刚,副县长张明艳,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何燕燕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2022年,新邵县把招商引资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头号工程”,突出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提高招商引资频度、拓展招商引资广度、延伸招商引资深度,以大招商带动大投资、以大投资带动大发展。全年共引进重大招商引资项目32个,合同引资额达241.58亿元,其中,累计引进“湘商回归”项目8个,总投资为27亿元。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新邵县情宣传片;张明艳代表县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致辞,并做招商推介;企业家们就如何改善营商环境、完善产业链、加强招商引资政策宣传、强化政府与商会及企业的沟通和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看到了新邵县经济生活、社会事业、文化旅游发展热火朝天的场景,感受到新邵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未来将大力向外推介新邵,回归反哺家乡,踊跃参与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这一宏伟计划,积极支持家乡建设。
王智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了企业家们情系桑梓,在公益扶贫、投资兴业等方面的积极成果,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异地商会及新邵籍企业家不断发展壮大,积极创造良好环境,竭尽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发展,同时也呼吁广大乡友常回家看看,多为家乡发展提意见,用实际行动诠释致富思源的爱心善举和爱乡情怀,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