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拥军到新邵调研整治“两个主义”、督导防汛工作
  • 来源:新邵发布
  • 作者:曾小慧 刘 涛
  • 更新时间: 2023-05-17 09:51
来源:新邵发布 更新时间: 2023-05-17 09:51

5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肖拥军到新邵县,调研整治“两个主义”,督导防汛工作。



座谈会上,肖拥军听取了新邵县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两个主义”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毫不妥协,必须以零容忍的态度、更大的决心和力度予以坚决整治;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掌握实情、找准病灶、破题解难、推进工作;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新邵筱溪电站,肖拥军实地察看电站水位、泄洪设施运行情况,并详细了解近期水位变化、蓄水泄洪、防汛值班、水位监控等工作。他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落实防汛责任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做好水情、雨情监测预警预报,加强防汛物资管理和日常维修养护,强化日常应急演练和安全保管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做足万全准备,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