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这些要求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邱文丽 王宏志
  • 更新时间: 2023-05-30 08:30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3-05-30 08:30


5月29日,新邵县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重点项目建设的要求,持续加压奋进,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县委书记陈历贤,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县直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15个乡镇的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会上,陈历贤对照重点项目清单,逐一分析研判、查摆问题。他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抓好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抓手,切实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担当意识,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陈历贤要求,要认真分析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作,推动项目建设;要压实各方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克服困难,倒排工期,加快项目推进;要查找问题短板,研究解决办法,强化项目调度,推动项目进度,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工作督导力度,按月通报,严肃追责,加强现场检查、指导,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贺朝晖要求,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充分认识当前加快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毫不松懈把项目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精准分类抓落实,无条件推进一类22个项目,有序推进二类28个项目,创造条件推进三类10个项目:要严格督查抓落实,发挥考核对项目建设的指挥棒作用,充分调动各级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