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新邵县委第三轮巡察中期汇报会召开
  • 来源:县委巡察办
  • 作者:县委巡察办
  • 更新时间: 2023-05-10 09:42
来源:县委巡察办 更新时间: 2023-05-10 09:42
5月9日,新邵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中期汇报会,传达学习巡视巡察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各巡察组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掌握巡察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业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伟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县委安排部署,第三轮巡察共组建5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县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总工会5个单位党组和严塘镇、陈家坊镇、太芝庙镇、巨口铺镇、迎光乡5个乡镇党委及其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同步对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进行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和对陈家坊镇、太芝庙镇两个乡镇中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问题突出的村(社区)进行专项巡察。会议听取了全县未巡先改、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及县委第二轮巡察整改情况、第三轮各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对巡察报告进行审议,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巡察意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对浮在面上的问题要继续深挖细查;注重整章建制,针对发现的问题和线索要进一步查准核实、精准研判,保证支撑佐证材料完整;加强内部管理,结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彰显巡察工作的规范性、严肃性和权威性,促进巡察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巡察“后半程”持续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