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新邵讲评“三重点”工作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杨明航 唐文峰 周龙
  • 更新时间: 2023-05-30 08:26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3-05-30 08:26


5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主持召开全县“三重点”工作讲评会,他要求,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坚持目标、问题、效果导向相统一,精准施策、集中攻坚,扎实有效做好“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3年3-4月“三重点”落实情况,对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全面梳理,逐一分析存在的难点、堵点和问题。县住建局、县商务局、太芝庙镇等作经验发言,各副县长对分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贺朝晖强调:
认真分析形势,深入查找原因。在思想上要紧起来、重视起来,牢固树立“拼抢争”的意识,坚决杜绝“等靠要”的思想,以思路转变促进局面改变,全力推动“三重点”工作提质增效、迎头赶上。
聚焦工作重点,切实解决问题。要紧紧扭住重点指标,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坚决做好底线工作,认真办好民生实事,抢抓时间、科学调度、齐头并进,以短板提升推动整体上升。
坚决扛稳责任,全面严肃纪律。各分管副县长、各部门、各乡镇要坚决扛稳扛牢主体责任,加强重点指标运行监测、科学调度,明确责任人员、时间节点、任务要求,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以作风务实确保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