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调研座谈会
  •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 作者:杨明航 王宏志
  • 更新时间: 2023-05-18 09:25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5-18 09:25

5月17日,新邵县召开“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调研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发改局、财政局等单位就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智刚指出,开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既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表现,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新邵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



他强调,要紧盯关键重点,明确中期评估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关键指标、任务、重大项目四个方面,对标对表找差距,全面评估任务落实情况,完善修订细化措施。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期评估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业务骨干专人负责;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准确把握评估工作重点;要强化衔接沟通和创新工作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期评估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新邵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