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蓉看望慰问生产一线干部职工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何雯 唐文峰
  • 更新时间: 2024-02-06 15:00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4-02-06 15:00

2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黄海蓉在县城看望慰问信访、公安、交警、交通等部门一线工作人员,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县领导王振波、隆慧、周晓明、刘焕、陈历林参加。



黄海蓉一行首先来到县委总值班室、县信访接访大厅,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人员值守和工作安排情况,以及全县值班调度情况,对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努力奉献表示感谢和诚挚问候。黄海蓉指出,过去的一年,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细落实提供了坚强保障,为维护我县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黄海蓉强调,要严格执行春节假期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全天候值班。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工作方式,畅通信访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合理诉求,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建设现代化新新邵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县公安局酿溪镇派出所、二广高速新邵西出口、塘口大桥道路养护现场、大坪红绿灯执勤点,黄海蓉认真了解治安备勤、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问候。黄海蓉指出,过去一年,大家认真履职尽责,守护万家灯火,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得全县人民的幸福安宁。保障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是一项重要任务,交警作为春运的主要力量,要盯住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科学做好工作预案,相关设施该完善的要完善,做好城区车辆分流。要恪尽职守,抓好春节期间的秩序管理、疏堵保畅等重点工作,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良好交通环境。
在看望慰问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时,黄海蓉指出,一年来,县公车平台为县四大家领导及县直机关单位高效有序运转作出了积极贡献,车辆保障运行安全高效、规范有序,车辆调度管控智脑一体。希望大家继续严格落实春节假日公务用车值班值守制度,继续保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将本职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