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新邵县委常委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暨乡镇和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杨明航 王宏志
  • 更新时间: 2024-02-23 09:02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4-02-23 09:02

2月22日,新邵县召开2023年度县委常委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暨乡镇和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黄海蓉主持会议,对述职单位逐一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落细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现代化新新邵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小军出席。



市委基层党建办副主任龚宋阳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振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律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繁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伟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安石出席。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党委、县直属机关工委、县委两新工委,县委教育工委、县卫健局党组、县科工局党组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汇报,并对县委常委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乡镇和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省委、市委要求,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定不移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服务大局有力有效,基层基础持续夯实,管党治党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有突破有特色有亮点。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实行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逐项整改销号。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新邵得到有力贯彻、有效执行、不折不扣落实。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以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注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牢固树立和坚决落实“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清廉新邵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