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罗昱 唐文峰
  • 更新时间: 2024-03-27 15:26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4-03-27 15:26
3月25日,新邵县召开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县委书记黄海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振波、刘长峰、邹功树、曾律玮、刘丹、王智刚、李繁荣、罗伟宏、黄安石等参加。


会上,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振波宣读了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安石通报了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自去年3月部署“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以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总体上呈现思想观念明显改变、纪法意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明显好转、干事创业成效明显提升的局面,去年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平安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粮食生产等多项工作获得省、市荣誉。今年1-2月,市统计局公布的11项主要经济指标,10项指标增速高于全市平均水平,5项指标增速排全市前3位(其中3项指标增速排全市第1位),实现了“开门红”“开门稳”。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专项整治活动的紧迫性。就当前一些单位、干部存在的作风问题、腐败问题,尽管已是多次讲、反复讲,但有的干部、有的问题还是屡禁不止、屡改屡犯,令人震惊、令人痛心。要突出重点、明确方向,切实增强专项整治活动的针对性。要常态化开展教育活动,全方位开展问题排查,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一体化开展专项整治,全周期开展以案促治。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切实增强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督查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