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蓉率队赴浙考察昂利康公司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杨明航 潘天虹
  • 更新时间: 2024-03-25 15:36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4-03-25 15:36
3月21日,县委书记黄海蓉率队专程赴浙江省嵊州市昂利康公司开展实地考察活动,洽谈合作项目,积极推介营商环境,为推动新邵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刚,县委三级调研员隆慧,新邵经开区、县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和药物制剂为一体,以心血管类、口服头孢类、肾病类、麻醉镇痛类药品为特色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已多年位居中国医药行业前200位。该公司于2023年收购的湖南科瑞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为新邵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税收贡献重点企业、外贸进出口实体企业。


在企业文化馆,黄海蓉听取了昂利康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技术优势、市场前景、未来规划等情况介绍,对企业所取得的卓越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近年来,新邵县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新邵,取得了新成效,呈现了新面貌。昂利康企业的发展定位、经营理念具有前瞻性,创新产品具有很强的核心竞争力,双向奔赴空间广阔、潜力巨大,携手并进前景美好、令人期待。


座谈会上,黄海蓉详细介绍了新邵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及现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就营商环境的优化及相关要素保障作了诚恳的承诺。她说,新邵将始终发扬“爱商、亲商、重商”的优良传统,竭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务实的举措、最优良的服务,全力支持湖南科瑞生物制药做大做强。期盼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昂利康制药能将更好更多的产品落户新邵,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南平对新邵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邵县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投资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黄海蓉书记的到来为企业在新邵的投资吃下了“定心丸”,后续将结合自身优势和发展布局,持续加大在科瑞生物制药的资金和技术支持力度,助力新邵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