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举行“企业家接待日”活动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4-03-27 15:23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4-03-27 15:23

3月26日,新邵县举行“企业家接待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县委书记黄海蓉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振波主持,县领导王智刚、张明艳出席。



活动中,李新星、罗奇志、张子豪、刘立勇、石红卫、刘佳等6名民营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围绕扩能改造、项目用地、落实惠企政策等提出具体诉求和意见建议。与会县领导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诉求和建议作了回应。
黄海蓉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及时交办跟踪问效,依法依规予以解决。
黄海蓉指出,广大企业家要向新而生,在自我突破中厚植竞争优势,要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强化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要向高而攀,在实干打拼中不断做大做强,要狠抓生产经营,广泛开拓市场,加快转型升级。要向远而行,在致富思源中积极回馈社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反哺社会造福桑梓,要诚实守信,以信立市,以诚信赢得口碑、获得优势。同时,广大企业家要守牢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遵纪守法、金融风险四条底线。
黄海蓉要求,要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发展。要聚焦企业诉求解难题,围绕企业反映的问题,依法依规解决企业的合理诉求,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要聚焦发展要素强保障,精准高效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更优服务、更强保障,让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持续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常态化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相关部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努力以营商环境新提升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