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小军率队赴佛山云浮深圳开展精准招商考察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罗昱 周龙 禹俊铭 邓媛
  • 更新时间: 2024-04-15 09:35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4-04-15 09:35

4月10日至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小军率队赴广东省佛山、云浮、深圳等地,开展精准招商考察,洽谈对接项目,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要求,以精准招商赋能新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彭利,新邵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羽华,县政府办,县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谢小军一行先后来到佛山镁鑫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泰上机械有限公司、广东云浮东升林药业有限公司考察。镁鑫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所有产品均采用欧洲工艺生产,运用先进的数控CAD加工设备,是一家专业生产室内外金属铝幕墙板、铝蜂窝板、金属铝质天花配件等各类铝型材系列,以及轻钢龙骨等装饰工程配套材料的全能大型企业。泰上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公司曾先后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木门设备优秀供应商”以及“市场最具竞争力品牌”等荣誉称号。广东东升林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主要业务为药品生产、销售,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集药品生产、科研和检测等于一体的药品生产企业。



每到一处,谢小军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发展规模、产业布局、市场推广、发展规划及投资意愿等情况。
谢小军详细介绍了新邵基本县情、招商引资政策、投资环境、项目规划等情况。谢小军表示,新邵将以最大的诚意和最优的服务,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新邵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同时,谢小军诚邀广大外出乡贤、企业家常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考察投资环境,寻找合作商机,与家乡人民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各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新邵县具备投资创业的多方面优势,企业将加强交流对接,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及早确定合作发展方向,结合企业优势和我县发展实际,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惠共赢,推动项目在新邵落地,助力新邵高质量发展。   
考察期间,谢小军还分别出席了佛山市邵阳商会、深莞新邵商会服务家乡发展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