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委常委会2024年第13次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邱文丽 谢宇
  • 更新时间: 2024-04-16 09:35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4-04-16 09:35

4月15日,县委书记黄海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4年第13次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有力抓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组织开展好全县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确保党的政治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的重要途径。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需要。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扛牢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加快推动新邵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要坚持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突出“深”字抓好条例学习,突出“真”字抓好检视剖析,突出“严”字抓好警示教育,突出“实”字抓好解读培训。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注重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破解乡村治理“小马拉大车”突出问题的具体措施》文件精神及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交流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明确主要任务,要坚持自上而下推进与自下而上探索相结合,结合实际,创新探索,研究制定县本级的政策措施,尽快推出一批接地气、好操作、能管用的具体举措。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引导广大干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动减负成果转化,真正让基层干部群众可感可及,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为基层减负赋能落到实处。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县政协相关活动方案等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