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召开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工作专班调度会,提出这些要求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何雯 刘丈国 邓拥军
  • 更新时间: 2023-07-19 08:37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3-07-19 08:37


7月18日,新邵县召开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工作专班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刚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政府督查室、重点民生保障仗专班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人社局汇报了全县上半年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工作进度情况和省市排名情况,指出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项目牵头单位重点汇报了当前存在问题及未达时序进度项目情况。



王智刚指出,打好“发展六仗”是省、市、县的重大决策部署,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是打好“发展六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关乎民生大事的关键一战。

王智刚强调,要提高站位,紧盯任务目标,紧扣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主动谋划,不遗余力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推进,各专班成员单位要对考核方案、考核细则做到心知肚明,结合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明确责任措施,加强对上衔接和横向交流,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把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成为凝聚人心的民心工程;要竭尽全力争先创优,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主体,针对问题进行分析梳理,“对症下药”,对下阶段工作要有思路、有方法、有目标;要挖掘工作亮点特色,并进行宣传报道,讲好民生实事故事,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今年我县重点民生实事任务共有46项,其中省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10件30项、省级重点监测民生项目4件7项,以及市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7件9项。截至6月底,已完成任务22项,21项在有序推进中,其余3项未达到序时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