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邵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何雯 肖晔 黄洪汇
  • 更新时间: 2022-11-15 08:58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11-15 08:58


1114日,新邵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陈历贤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告,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主持会议。


陈历贤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阐释。
陈历贤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陈历贤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务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等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新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历贤强调,要学出绝对忠诚,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旗帜鲜明;要学出使命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上更加坚定不移;要学出为民情怀,在践行人民至上、增进民生福祉上更加用心用情;要学出斗争精神,在克服矛盾困难、应对风险挑战上更加顽强坚韧;要学出过硬作风,在加强自身修养、锤炼坚强党性上更加主动自觉。
陈历贤还就疫情防控、经济运行调度、年度考核、乡村振兴、森林防火、抗旱救灾、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和明确,要求全县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埋头苦干,以实干实绩实效诠释对党绝对忠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邵落实落地。


贺朝晖指出,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坚持融会贯通“悟”,努力全面领会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和各项战略部署,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实施“二巩固三创建四大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新邵结合起来;坚持亲力亲为“讲”,要大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走进千家万户;坚持扎扎实实“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体现在抓当前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争先创优,全面盘点、全力冲刺,认真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财税增收、真抓实干、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抗旱救灾等工作,确保重点指标收好尾、重点工作结好果、重点项目夯好基、重点谋划开好局,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