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新邵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举行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邱文丽 刘丈国
  • 更新时间: 2023-02-03 08:59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3-02-03 08:59


2月2日,县委书记陈历贤主持2022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贺朝晖、王振波、刘长峰、邹功树、夏业伟、李金军、曾律玮、刘丹、隆慧、王智刚、李繁荣、罗伟宏等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
会上,与会同志聚焦主题、围绕学习内容,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谈打算。

陈历贤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提出一系列新要求、新论述,是我们加强党性修养、忠诚履职尽责的根本遵循。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陈历贤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站稳人民至上这个根本立场、守住安全发展这个底线红线,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加快推进现代化新新邵建设;要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星期一夜校”平台等,全面提高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强化系统观念抓工作,发扬斗争精神破难题,坚持团结奋斗聚合力;要实行重点工作“一月一讲评、一月一通报”制度,明确总体目标、工作要求、奖惩办法,督查、监督、考核统筹联动,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有成效;要坚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不断深化对自我革命规律性的认识,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纵深。
陈历贤要求,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开好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要以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严格按照中纪委、中组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紧扣主题,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检视自我、反思自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