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朝晖到陈家坊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何雯 唐文峰 兰巧琴 周龙
  • 更新时间: 2023-03-30 09:46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3-03-30 09:46

    3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来到陈家坊镇,就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信访及当前重点工作等进行检查调研。县政府办、陈家坊镇、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新邵五中、陈家坊镇中心小学和陈家坊镇中学,贺朝晖仔细检查各校食堂的餐厅、蒸饭室、厨房、储藏室、消毒室的卫生消毒和存留样本,细致查看从业人员健康证、进货发票台账、食品日常监督检查记录等相关资料和食品保质期及质量,详细了解食品进货渠道、老师陪餐情况、突发状况处理、宣传预防野生蘑菇中毒等工作。

贺朝晖对三所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推进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陈家坊镇政府、镇督管办及各校务必保证学生的安全和营养,加强看得见摸得着的宣传教育、餐具消毒及从业人员管理,坚决落实好“日管控、周检查、月调度”制度,进一步完善“明厨亮灶”监控体系,确保学生吃得安心、放心、开心。



在陈家坊镇政府,贺朝晖与信访人面对面交流,对其表示亲切关怀,认真倾听其诉求,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与镇政府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协调推动信访问题化解。



在刘什坝村,贺朝晖从水源寻找、小项目引进、水管铺接、水库维修基金的落实使用、水量储存等方面,就该村反映比较强烈的生产生活用水问题进行具体部署。贺朝晖还对该村申请市级美丽乡村、森林防火、农村违建整治和危房拆除、反电诈、环境卫生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当天,贺朝晖还来到东江村,指导该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