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道S235新邵县甘溪坑桥、青石桥封闭施工管理的公告
  • 来源:县公路局
  • 作者:县公路局
  • 更新时间: 2022-08-03 11:19
来源:县公路局 更新时间: 2022-08-03 11:19
广大人民群众及过往车辆司机同志们:
    省道S235新邵县新田铺镇、大新镇境内甘溪坑桥、青石桥已定为四类危桥,需拆除重建。现甘溪坑桥、青石桥改造工程已正式启动,施工单位将于2022年8月15日正式进场施工,根据交通安全管理法规及施工技术规范要求,将实行全封闭式施工管理。为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时间定于2022年8月15日至2022年11月15日。
    二、通行管控:
    ①、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②、请过往车辆自行绕道(往返大新镇车辆须从龙溪铺镇S332线绕行)。
    三、在封闭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包括摩托车)通行。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车辆驾驶员拒不执行公告,强行进入施工区的,给工程造成损坏或发生交通事故,由当事人照价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沿线村社及村民要为施工提供优质的施工环境,不得以任何理由设置障碍阻扰施工,违者承担相应法定责任。
    五、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大宣传,强化管理,确保工程安全、高质、高效预期竣工。
    六、施工期间给沿线广大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新邵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大新镇人民政府
新田铺镇人民政府
新邵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2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