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邵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的公告
  •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作者: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更新时间: 2023-02-02 10:12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更新时间: 2023-02-02 10:12

根据《2022年新邵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现就现场资格审查等后续考录工作相关事项安排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对象

根据招聘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2:1的名额确定现场资格审查对象(无需面试的岗位根据招聘计划等额确定现场资格审查对象,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审查对象范围),入围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请入围人员于202326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17:30)至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会议室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三、现场资格审查内容

(一)本人亲笔签名的《新邵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网站及时下载打印)、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职位规定需要提供的户口薄、相关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资格证、护士资格证)、工作证明、本人近期免冠蓝底证件照两张。

(二)考生需按以下顺序装订并上交证件材料复印件(一式两份):《新邵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书、户口薄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四、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须由本人参加资格审查,不接受委托其他人提交材料代为审查。

(二)报考人员提供的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职位要求、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提交材料不全、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三)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现场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不予进入面试环节。

(四)因报考人员放弃现场资格审查或审查不合格的,在报考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两次。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由工作人员直接电话通知递补考生,考生须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递补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招聘单位电话及短信通知当日起往后顺延两个工作日。

五、面试及后续工作安排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无需面试的岗位)将在新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明确面试有关安排。

六、2022年新邵县乡镇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的现场资格审查与本次审查一并进行,请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携带本人签字的《2022年新邵县乡镇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及公告中需要提供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附件:2022年新邵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中共新邵县委组织部

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