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邵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的公告
  •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作者: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更新时间: 2023-02-13 16:04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更新时间: 2023-02-13 16:04

根据《2022年新邵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的有关规定,经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笔试、现场资格审查等程序,确定了面试(体检)人员名单。现将面试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格人员名单

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的岗位,面试时间为2023218日,地点为中共新邵县委党校,具体面试时间及地址详见面试通知单,请入围考生于2023217日(8:00-17:30)登录报名网站(http://shaoyang.pzhl.net/)自行打印面试通知书,不再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方式为实际操作的岗位,实操大致范围详见附件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三、面试程序

(一)考生须按照面试通知单上的时间赶到面试点,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及面试通知单入场参加面试,三者缺一不可。                   

(二)所有考生务必按照面试通知书上规定的时间到达候考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三)面试顺序抽签完毕后,根据工作人员的安排按照面试顺序依序进行备考、面试。

(四)本次结构化面试总分100分,备考(思考)时间5分钟,面试时间5分钟,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如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比例为1:1,该岗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后续程序。

(五)请所有考生务必熟读面试通知单上的“面试须知”,并按照要求参加面试。

四、人才引进

取消在2022年乡镇急需紧缺人才引进中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新邵县太芝庙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中药材种植技术员、新邵县寸石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技员1、新邵县潭府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技员2、新邵县潭溪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畜牧员岗位。请人才引进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3217日(上午8:00-12:00)到县委组织部318办公室领取面试准考证。

附件1:2022年新邵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2022年新邵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实操范围

中共新邵县委组织部

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2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