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3-03-23 15:53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3-03-23 15:53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322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何军民主持召开与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德平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伍志庆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讲话,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何军民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德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7-3   会议图片

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伍志庆及有关同志,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何军民强调,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自觉接受监督,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政治任务,全力配合巡察,扛起政治责任,突出抓好整改,扛牢整改责任,健全完善整改机制,深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自觉把巡察工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润滑剂”和“催化剂”,不断深化巡察成果,促进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伍志庆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县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落实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把握共性、突出个性,紧盯“四个落实”,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情况,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的突出问题。重点检查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特别是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建设清廉单位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推动严肃惩处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行为。重点检查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选人用人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和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的突出问题。重点检查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特别是扛牢整改政治责任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切实深化同题共答,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尹德平表示,会全力支持、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促使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务实,认真对照检查,严肃问题整改,努力抓住契机,推动创新发展。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迎接这次巡视巡察,将其当成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教育的良好机遇,在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基础上,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近2个月。巡察期间(2023322日至522日)在新邵县科工局一楼集中巡察点设置信访接待点,设专门值班电话:19373950357,专门邮政信箱:19373950357@163.com,并公布“码上巡察”微信二维码。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4:3017: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517日。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行政审批服务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