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溪铺镇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 来源:龙溪铺镇
  • 作者:龙溪铺镇
  • 更新时间: 2021-11-19 09:20
来源:龙溪铺镇 更新时间: 2021-11-19 09:20

  为认真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新邵县龙溪铺镇“星期一夜校”上,镇党委书记石健康带头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进行全面系统总结,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从五个方面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村(社区)要精心组织部署,党政班子成员要深入各院落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将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紧抓实抓好全镇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经济稳增长工作,毫不放松抓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坚定不移做好乡村振兴年度总结、医保收缴和房屋普查工作阶段性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好蓝天保卫战、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等日常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勇气决心、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奋力谱写龙溪铺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