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旅游局调研在龙溪铺镇 “千年鸟道”景点建设
  • 来源:龙溪铺镇
  • 作者:龙溪铺镇
  • 更新时间: 2021-11-29 14:45
来源:龙溪铺镇 更新时间: 2021-11-29 14:45

    为进一步打造全域旅游活县,助力实现新邵县“二巩固三创建四大战略”宏伟蓝图。11月24日,新邵县文旅局一行到龙溪铺镇中源村对“千年鸟道”景点进行调研指导,给出建设性意见,致力将“千年鸟道”构建成百姓愿意、游客惬意、行业满意的旅游场所。

    据当地百姓反映,每年清明至立夏及9月至11月份,皆有大批候鸟路经此地,这些候鸟会在鸟道附近的群山中作短暂停留,然后乘着山谷间强劲的气流飞越高山,继续迁飞。年复一年,该地便成了从我国中部路线候鸟南来北往必经的“千年鸟道”。


新邵县文旅局局长李红坤首先对“千年鸟道”的旅游规划进行评审,并提出了相应的优化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和提升文化软实力,全面提升“千年鸟道”的旅游质量。随后,调研组对“千年鸟道”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景点环境与交通等各方面条件,并由专家提出了宝贵建议,以此促进景点各方面改进与加强,深入推进了龙溪铺镇旅游景点建设工作。

在最后,新邵县文旅局局长李红坤强调,在依托秀美绮丽的自然风光下,要充分挖掘特色潜力、激活资源优势,立足已有基础、集中各方力量,充分考虑游客需求,不断完善旅游设施,改造提升周边环境,全力做好景观提升、氛围营造和美化亮化工作,让游客玩得好、还想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