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持续发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 作者:江涛
  • 更新时间: 2021-11-11 09:19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更新时间: 2021-11-11 09:19

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11月8日,潭溪镇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今年全镇“蓝天保卫战”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认清形势守护绿水青山,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精准治理,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通过标语、村村响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加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环保意识;要统筹抓好水、大气、土壤综合整治,推进生态环境不断好转,严禁露天焚烧垃圾和农作物秸秆,全面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努力做到“不点一把火,不冒一缕烟,不见一片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