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海波给新邵县潭府乡干部讲授党课
  • 来源:潭府乡
  • 作者:潭府乡
  • 更新时间: 2021-11-30 16:45
来源:潭府乡 更新时间: 2021-11-30 16:45


11月29日晚,新邵县潭府乡人民政府邀请市委党校姚海波副校长给全体乡、村干部讲授了一堂深入人心的党史课程。

课上,姚校长引经据典,用一个个党史故事拨开浩瀚的历史云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革命历程、光辉历史,带领着台下干部深入了解党史,领悟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从“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红船精神到“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娓娓道来,赢得干部们的阵阵掌声。期间,姚校长特别强调:身为党员干部,要不忘来时的路,坚守为民情怀,勇于挑起带领群众迈向美好生活的重担。

课后,干部们感悟良多,纷纷表示党史中蕴含着宝贵的精神财富,要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工作中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潭府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