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严塘中学举行第一届体艺周活动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邱文丽 张海兵 肖晔
  • 更新时间: 2022-05-16 09:51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05-16 09:51

    5月11日,新邵严塘中学第一届体艺周活动拉开帷幕。

 在开幕式上,伴随着响亮的体育进行曲,各班学生方阵依次入场,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跟随口令做出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展现出当代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持续一周,将开展队形队列展示,学生个人技能比赛、学生个人体育竞技比赛、中考项目大比拼、教师拔河比赛等活动,为学生们搭建了施展才华、展示自我的舞台。

    “开展体艺周活动,是为了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发展,活跃师生文体生活,提高师生课外活动的积极性,根据双减的要求,全面落实学校五项管理,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体育技能。”严塘中学校长谭敏说。

    此次活动不仅陶冶同学们的艺术情操,繁荣校园文化、倡导精神文明、强健健康体魄,塑造优良品格、陶冶高尚情操,还使同学们崇尚文化、热爱体育、感悟艺术、热爱人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