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开展“禁毒和反电诈知识进校园”活动
  • 来源:酿溪镇
  • 作者:黄永忠
  • 更新时间: 2022-06-27 08:59
来源:酿溪镇 更新时间: 2022-06-27 08:59

(通讯员黄永忠)为积极推进禁毒与反电诈工作,营造“6·26”国际禁毒日浓厚氛围,2022年6月23日,新邵县酿溪镇人民政府、司法所、禁毒办在新邵县第三完全小学、新航中学联合开展“禁毒和反电诈知识进校园”活动。



“禁毒和反电诈”课堂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教育资料,开展“禁毒和反电诈”课堂,观看宣传展板,反毒反诈签名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和反电诈宣传力度,帮助青少年学生识别毒品,了解电信诈骗常用手段及毒品危害,推动师生掌握拒绝或防范毒品的基本知识与技能,深刻认识毒品对个人、社会或国家的危害,增强学生的禁毒意识,提高抵御毒品和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使学生自觉养成远离毒品、积极向上的良好生活习惯。


观看禁毒展板


反毒反诈签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