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峰深入潭府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屈凌芙蓉 唐文峰
  • 更新时间: 2022-07-03 23:01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07-03 23: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量,让困难党员、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7月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长峰到潭府乡跃进村与樟树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跃进村困难党员戴秋红家,刘长峰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今年85岁的戴秋红是一位有着63年党龄的老党员,身患重病多年,家中一对儿女也因病常年在家,全家均无固定收入来源,生活十分艰难。刘长峰得知这一情况后,鼓励她积极接受治疗,树立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给予更多关怀和支持。在樟树村杨清高家中,刘长峰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乡党委、村党支部的工作,继续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樟木村老党员李祥华家,刘长峰代表党组织为他带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的家人和镇村干部,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让老人安度晚年。

    走访中,刘长峰强调,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及本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要更加积极主动解决好困难党员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安享幸福晚年;要学习老党员甘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时刻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努力在建设现代化新新邵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