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上镇召开绩效考核半年讲评大会
  • 来源:坪上镇
  • 作者:坪上镇
  • 更新时间: 2022-08-01 10:11
来源:坪上镇 更新时间: 2022-08-01 10:11

7月27日,坪上镇召开绩效考核半年讲评大会。全体党政领导、43个村(社区)固补干部、第一驻村干部、镇属各部门负责人、省市县驻村工作队队长等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坪上镇以绩效考核为有力抓手,聚焦全镇中心工作,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促进坪上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村(社区)绩效考核结果,表彰了环境卫生优秀村和进步村,绩效考核、基层党建考核、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考核最后一名分别在会上表态发言,“亮”出了成绩,“找”出了不足,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党委副书记周魁就邵阳市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百日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小优对当前基层党建、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耕地抛荒、防学生溺水、疫情防控、住建房安全、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做出了统筹部署,要求干部职工要直面存在问题,在下半年工作中迎难而上,全力以赴。

镇党委书记廖眯眯在会上强调,全镇上下要凝聚共识、提振信心。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可圈可点,社会大局稳定,安全生产来势喜人,无安全事故发生,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要冷静分析、理清思路。要认识到各项工作存在的不足,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落实清单制、会商制、督查制。要下定决心、排除万难。要始终相信“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坚持比努力更重要!团结比能力更重要”,要以必胜的信念、奋斗的精神、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