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诚实村:重阳节里聚一堂敬老爱老情意浓
  • 来源:陈家坊镇
  • 作者:陈家坊镇
  • 更新时间: 2022-10-07 11:08
来源:陈家坊镇 更新时间: 2022-10-07 11:08

    喜逢国庆,九九重阳。10月4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诚实村隆重举行第四届老年节暨社会公德教育表彰会,全村275位60岁以上的老人们欢聚一堂观看精彩文艺演出,过了一个愉快、充实、祥和的重阳节。



活动现场,陈家坊镇相关负责人、诚实村党支部书记、和老年协会代表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接着,该村文艺演出队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鼓乐声,整个活动现场和谐融洽,温情满满,老人们个个都是喜笑颜开,称赞不已。



表演结束后,广州市精利表面处理技术公司、新邵陈家坊镇发达模具加工厂、湖南建科工程项目有限公司、长沙市超顺环卫有限公司、四个赞助单位负责人为全村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发放了纪念品,表达了对老人们的亲切关怀和慰问之情,凝聚了诚实村民的友谊和感情,推动了诚实村乡风文明建设。

此次活动,诚实村村委还对本年度的“三星级平安家庭”、“卫生文明户”“道德模范”等进行了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宣传者和促进者,发扬遵纪守法、崇尚科学、和睦邻里的社会风尚,为辖区村民群众当榜样、做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